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00|回复: 2

【浦东第一性价比】惊遇韩版明星脸!750的价格性价比也是沪上无敌!

[复制链接] [修改标题]

0

主题

0

帖子

-37

积分

限制会员

积分
-37
与他人谈笑风生 发表于 2017-5-7 21: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一颗新菜呀,感觉不错的,性感。KB一定会很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

帖子

9

积分

新手炮兵

Rank: 1

积分
9
舔舔就好 发表于 2017-12-6 14: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娱乐时间】:2017 5 5
【J  S 名字】:S15
【J  S 籍贯】:河北
【J  S 年龄】:20岁
【J  S 数量】:80+
【娱乐项目】:水磨全套不限次
【娱乐花费】:全场750
【综合评价】:好评
【娱乐点评】:最近总听同事提起  在陆小凤那mm有多棒,就开始关注了起来,进了Q群潜伏了一段时间,发现客流量真的很高 好评也好多,XL就准备体验一下,看看到底如何,话不多说准备进入正题 :
到了会所给陆小凤经理拨通电话亲自接待的我,接待过来跟客气很有礼貌的像我介绍到了T台,灯光配合几十位MM的诱人身材,这种气氛在别的店体验不到,看到了很多中意的不知道选谁好,于是问了一下陆小凤哪个比较嫩,陆小凤向我推荐了S15,MM带着我进了PF之后,双臂环绕着我的脖子樱桃小嘴凑到我的耳边呼吸搀杂着一丝娇喘,MM雪白的腿在我的DD上摩擦着 ,XL我哪能受得了这等诱惑? 抬起MM的脸颊开始疯狂的亲吻起来,可能是我兽性太强了,动作比较快把MM吓了一跳 然后娇气的拍打着我的胸膛说着你好坏~之后紧紧的抱在一起 俩个嘴唇 舌头 不断的吸允着 ,虽然MM的胸不是那么的大 但是很有弹性,紧紧贴在我的胸膛蹭来蹭去,XL的手从MM的腰间到她的翘臀游走着,另一只手也没闲着在MM的俩个巨峰上游走反复拿捏,MM居然嗯嗯啊啊了起来~果然还是接待推荐的好,够骚够浪最重要的是还很有弹性,起初我认为她的胸不大,当我下手抓她的RT的时候我发现MM竟然没有穿胸罩!!!这下爽了~ RT慢慢的硬了起来 XL的手指就不断的画着圈圈 ,MM终于忍耐不住了 让我坐下来 给我做KB ,脱下了我的内裤,我的小DD昂首挺立着 MM上去温柔的亲了一口然后舌头在我的DD上转着圈 ,我的小DD居然被她搞的一跳一跳的真是享受啊 经过了5分钟我的炎黄子孙终于按耐不住了,咦?我的子孙呢? 居然被MM给吞掉了 。。。。。 MM看到我一直看着她 不好意思的双手挡住了眼睛像我吐了吐舌头 , XL心里想就知道你最骚了 看我等下怎么收拾你!XL迅速站起来把还在蹲着的MM抱在床上,用我最快的速度把她压在身下 在MM的锁骨到RF不断亲吻着,双手拖着RF左右摇晃,俩颗大奶撞击的声音让我的欲望发挥到最强 MM的内裤都来不及脱了直接我的DD进入了她温暖的巢穴嗯~啊~ 可能是我用力过猛了把MM弄疼了 不得不说真紧啊 我的DD能够感应到里面的温度又潮湿又热乎 XL开始放慢速度一进一出 MM也开始享受起来双臂盘旋在我的脖子吐着舌头迷离的小眼神别提多骚了
  咦? 好像MM的水流了出来? 看来我的前奏做得不错嘛 ,越来越润滑了~想到这里MM娇喘着说到 请~用~力~的~干~我~吧 ~~~
哈哈没见过这么无理的要求 那我就不客气了 我开玩笑的说道 ,MM转过身子翘起了PP开始后入式 这屁股够大够翘 ,一边抽插一边双手拖着MM的RF ,经过了15分钟的撞击声XL要忍不住了 MM看我放慢了速度知道我快忍不住了 然后告诉我就射在这里吧没关系的
  XL怎么会就这样结束战斗 坚持坚持在坚持 又经历了5分钟抽查终于结束战斗 看着MM通红的脸蛋洋溢着幸福的微笑闭着眼睛可能是被我搞累了 ,XL也躺了下来吻了一下MM的额头 ,抱着她休息了等时间到了 XL穿上衣服 哎~时间过的真快啊!出去买单走人,这里很不错的可以多来来玩玩的。
陆小凤电话:15216666146
陆小凤微信号:A15216666146
陆小凤QQ号:1064891177
陆小凤QQ群号:534832810
【技师照片】: 165614cl4tt8la8wwuvwml.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

帖子

-29

积分

限制会员

积分
-29
清风如你 发表于 2017-12-25 14: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已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呵呵,加油! [img]static/image/common/sigline.gif[/img] [size=2][url=http://www.syfhyy.com/]沈阳好的妇科医院[/url] [url=http://www.syfkyy.com/]沈阳妇科[/url] [url=http://www.effsw.com/]沈阳凤凰妇科医院[/url] [url=http://www.gzilt.com/]沈阳凤凰医院怎么样[/url] [url=http://www.ruiyiyuan.com/]沈阳凤凰妇科医院怎么样[/url] [url=http://www.nbgk120.com/]沈阳妇科医院哪家好[/url] [url=http://hjdxb.01ny.cn/]沈阳妇科医院排行榜[/url] [url=http://www.easytourvip.net/]沈阳妇科医院[/url] [url=http://www.120pifubing.com/]沈阳凤凰医院[/url] [url=http://www.pposj.com/]沈阳妇科医院排行第一[/url] [url=http://www.024yiyuan.com/]沈阳正规妇科医院[/url] [url=http://www.yiyuanremai.com/]沈阳正规专业妇科医院[/url] [url=http://jbk.39.net/yiyuanzaixian/syfhyy/]沈阳无痛人流医院[/url] [url=http://www.509yy.com/]沈阳人流[/url] [url=http://www.024rlw.com/]沈阳人流医院[/url] [url=http://www.renliujiage.com/]沈阳人流专业医院[/url] [url=http://www.hbrmyiyuan.com/]沈阳人流定点医院[/url] [url=http://www.cdjalb.com/]沈阳哪家医院做人流好[/url] [url=http://www.120wxyy.com/]沈阳无痛人流专业医院[/url] [url=http://www.h4de.com/]沈阳好的人流专业妇科医院[/url] [url=http://www.lzwckyy.com/]沈阳治疗妇科专业医院[/url] [url=http://www.syzyyiyuan.com]沈阳人流医院哪家好[/url] [url=http://www.cz-1.com/]沈阳SEO[/url] [url=http://www.wangzhengji.com/]沈阳网站优化[/url] [url=http://www.yichuzhong.com/]沈阳网站优化公司[/url] [url=http://www.jinyihuiyishu.com/]儿童美术加盟[/url] [url=http://www.fangtianled.com/]LED球泡灯[/url] [url=http://www.betl666.com/]沈阳地坪漆[/url] [url=http://www.hlsfxc.com/]手抓海鲜[/url] [url=http://www.bzhjiajiao.com/]沈阳上门辅导家教[/url] [url=http://xa.bzhjiajiao.com/]西安大学生家教[/url] [url=http://www.syshbj.com/]沈阳实木家具[/url] [url=http://www.zzjjjc.com/]张家界旅游报价[/url] [url=http://www.haodooo.com/]保险杠修复[/url] http://jbk.39.net/yiyuanzaixian/syfhyy/[/size] 顶你一下,好贴要顶! [size=6][color=red]去澳门太麻烦,[font=Arial][size=14px][b][size=5][color=red]最新优惠活动充值送100%,充值188送188,最高可申请8888![/color][/size][/b][/size][/font] [font=Arial][size=14px] [/size][/font] [font=Arial][size=14px] [/size][/font] [/color][/size][url=http://www.w888w888.com][size=6][color=red]http://www.w888w888.com[/color][/size][/url][size=6][color=red] [/color][/size] 谢谢楼主了,楼主辛苦了,呵呵 [img]static/image/common/sigline.gif[/img] [size=2][url=http://www.qiuyeyy.com/]沈阳妇科[/url] [url=http://www.509yy.com/]沈阳人流[/url] [url=http://www.fsjiayiyuan.com/]沈阳凤凰医院[/url] [url=http://www.120wxyy.com/]沈阳无痛人流专科医院[/url] [url=http://www.lzwckyy.com/]沈阳妇科医院排行榜[/url] [url=http://www.024rlw.com/]沈阳人流医院[/url] [url=http://www.dfa2.com/]沈阳妇科医院哪里最好[/url] [url=http://www.g4c3.com/]沈阳无痛人流医院排名[/url] [url=http://www.gio2.com/]沈阳无痛人流[/url] [url=http://www.gzilt.com/]沈阳凤凰妇科医院[/url] [url=http://www.effsw.com/]沈阳妇科医院[/url] [url=http://www.1tsl.com/]沈阳正规人流医院[/url] [url=http://www.renliufeiyong.com/]沈阳无痛人流[/url] [url=http://www.hbrmyiyuan.com/]沈阳妇科最好的医院[/url] [url=http://www.120pifubing.com/]沈阳无痛人流多少钱[/url] [url=http://www.120jsyy.com/]沈阳最好的妇科医院[/url][/size] 顶你一下,好贴要顶! [size=6][color=red]去澳门太麻烦,[font=Arial][size=14px][b][size=5][color=red]最新优惠活动充值送100%,充值188送188,最高可申请8888![/color][/size][/b][/size][/font] [font=Arial][size=14px] [/size][/font] [font=Arial][size=14px] [/size][/font] [/color][/size][url=http://www.w888w888.com][size=6][color=red]http://www.w888w888.com[/color][/size][/url][size=6][color=red] [/color][/size] 顶你一下,好贴要顶! [size=6][color=red]去澳门太麻烦,[font=Arial][size=14px][b][size=5][color=red]最新优惠活动充值送100%,充值188送188,最高可申请8888![/color][/size][/b][/size][/font] [font=Arial][size=14px] [/size][/font] [font=Arial][size=14px] [/size][/font] [/color][/size][url=http://www.w888w888.com][size=6][color=red]http://www.w888w888.com[/color][/size][/url][size=6][color=red] [/color][/size] 顶你一下,好贴要顶! [size=6][color=red]去澳门太麻烦,[font=Arial][size=14px][b][size=5][color=red]最新优惠活动充值送100%,充值188送188,最高可申请8888![/color][/size][/b][/size][/font] [font=Arial][size=14px] [/size][/font] [font=Arial][size=14px] [/size][/font] [/color][/size][url=http://www.w888w888.com][size=6][color=red]http://www.w888w888.com[/color][/size][/url][size=6][color=red] [/color][/size] 顶你一下,好贴要顶! [size=6][color=red]去澳门太麻烦,[font=Arial][size=14px][b][size=5][color=red]最新优惠活动充值送100%,充值188送188,最高可申请8888![/color][/size][/b][/size][/font] [font=Arial][size=14px] [/size][/font] [font=Arial][size=14px] [/size][/font] [/color][/size][url=http://www.w888w888.com][size=6][color=red]http://www.w888w888.com[/color][/size][/url][size=6][color=red] [/color][/size] 顶你一下,好贴要顶! [size=6][color=red]去澳门太麻烦,[font=Arial][size=14px][b][size=5][color=red]最新优惠活动充值送100%,充值188送188,最高可申请8888![/color][/size][/b][/size][/font] [font=Arial][size=14px] [/size][/font] [font=Arial][size=14px] [/size][/font] [/color][/size][url=http://www.w888w888.com][size=6][color=red]http://www.w888w888.com[/color][/size][/url][size=6][color=red] [/color][/size] 期待已久了 是一颗新菜呀,感觉不错的,性感。KB一定会很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